close

大家猜猜看這隻錶要多少錢?


最近想買錶,跑了幾個地方,還找不到滿意的

在中港路上看到一個廣告,上面的錶好美

藍色的錶面上綴著金色的星空

仔細看一下,店家不遠,於是就跑去看看

店面相當氣派,如果沒有人陪,我想我不會有勇氣走進去

一進去那富麗堂皇的景像,比起賣婚戒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店員非常親切,以不急不徐,不會令人感到壓迫的方式介紹

直接詢問廣告上的錶,店員帶我們走向一本厚厚的目錄

翻開的那頁正是那美麗的錶

店員開始專業的介紹錶的功能與特性

我問他:"這隻錶多少?"

店員答:"941萬"

我停頓了半秒:"什麼?"

店員平靜地回答:"941萬"

再度傻住的我說:"你說?"

店員沒有絲毫不耐煩地再回答一次:"941萬"

不管我那明顯故作鎮定的表情多麼可笑,店員都毫不受影響繼續介紹

他說這錶目前缺貨,是世界頂級的品牌,精工製作,可以保值,上面的星空會隨時間旋轉.......

詳細的內容已經無法進入我過度震驚的腦袋

天哪,我這輩子除非不吃不喝工作到死,不然就算賣器官也賺不到這個數目吧

戴在手上不怕手被砍掉嗎?

稍微平復情緒之後,想說都進來了,不看白不看

於是慢慢把整間店的所有櫥窗看過一遍

跟這裡的錶比起來,外面的錶簡直就算是玩具

那精美的設計實在是無與倫比

一分錢一分貨啊

另一個店員還奉上茶,讓我可以悠閒地慢慢看

離開前,似乎是老闆娘的女士將一本全新的目錄給我作參考

厚達兩百多頁,印刷精美、全彩的一大本就這樣送給我

警衛還客氣地幫我開門、收回茶杯

從頭到尾都沒有因為我的寒酸打扮就勢利地疏於招待

賣百萬名錶的店,也有著百萬級的服務


後來看到別的錶,"才"三萬多嘛

媽呀,價值觀整個被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