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因為家境並不富裕
買玩具對我來說是稀有而近乎奢侈的事
因此我對玩具的選擇自然就跟其他孩子不一樣
記得有一年生日媽媽非常難得(也僅此一次)帶我去當時開幕不久的玩具反斗城(青海路跟文心路口)挑玩具
逛了半天,我沒有選擇酷炫的模型或遙控車
而是選擇樂高
因為樂高可以無限變化
買了一組就等於擁有好多玩具

只小我兩天的表弟跟我相反
他幾乎總是擁有最新的玩具
但是他的玩具壽命大概都不超過三個月
而我的玩具大部分到現在都保存得好好的
我覺得孩子小時候還是窮一點好
才會懂得珍惜

小時候我爸常半開玩笑說我有自閉症
可以一個人整個下午都在房間裡不出來
都在玩樂高!
樂高也讓我在智力測驗的空間概念相當拿手
我覺得樂高是給孩子最好的玩具

現在我們家境已經比以前好多了
我也能負擔自己的開銷
所以也買了幾組樂高回味兒時的樂趣
當創作出一件滿意的作品時
那種喜悅真的是難以比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