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修完課
下午跟研究所的學弟吃飯
到阿水獅吃豬腳麵線
滷到透的豬腳不但超嫩而且沒有半點腥味
之後應學弟要求
去勤美誠品的金色三麥慶祝找到工作
季節限定的蜂蜜啤酒很香甜,完全沒有一般啤酒的苦味
(平常我是不喝酒的,我的原則是:只有開心的時候才喝酒,絕對不喝悶酒,不酗酒,不拼酒)

到了勤美發現綠園道擺起了熟悉的攤位
原來我還沒有錯過今年的爵士音樂節!
我覺得爵士樂一定要聽現場
才能感覺到樂手散發出的即興熱力

在爵士音樂節慣例的美食街攤位遊蕩時
突然出現一位被三位員警包圍的人
原來就是我們的胡市長
趕快衝過去跟他握手!
他很重視台中的文化活動
爵士音樂節也是他當上市長後才開始的
至今第七屆
已經聞名到國外
每次舉辦都會有好多外國人聚集

可惜往年我一定會去聽的團今年都沒有參加演出
不過熱鬧的氣氛依舊
美食街依然維持高格調
活動從今天開幕起會持續到下週日閉幕
希望能聽到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