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鄭宜農首張專輯【海王星】的朋友

對於她組團"猛虎巧克力"後發的這張【夜工廠】恐怕會不習慣

我也一樣

太喜歡鄭宜農一把吉他的純粹演出

就連【海王星】中的有些編曲都感到稍微有些too much

而這次加入了整個band,更是全新的曲風

所以當我滿懷期待把專輯買回來聽

竟然只聽一兩遍就擱著了

直到今晚

我把託朋友去勤美誠品現場錄影的影片打開來看(當時人在國外)

暫時把過去的鄭宜農拋開,就當這是個沒聽過的團

帶有些頹廢的輕搖滾氛圍竟又重新擄獲了我

讓步調隨著歌聲的節奏慢下來

情緒跟著沉澱 緩緩釋放

 

雖然漸漸喜歡這張專輯

但我還是最喜歡一把吉他的鄭宜農

希望將來還有機會看到她推出這樣的新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