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P Block有個不算小的戶外場地

除了場地較隱蔽所以較難吸引經過的路人之外

比起在綠園道小廣場坐硬地板,在CMP Block坐在草地上,比較舒服

今年的第一場就在CMP Block

是往年沒聽過的團:"天方爵士樂團"

由小提琴手、keyboard、bass、鼓手共四名團員組成

爵士樂中搭配小提琴是比較少見的

這個團我最欣賞鼓手"樹葉"

節奏很豐富,很注意與團員間的搭配,很投入

讓我想起好幾年不見的鼓手:落合誠治

在第一屆爵士音樂節看過他之後,他就成為我最喜愛的鼓手

好希望他能再來台中演出


* * * * *


其實我並不是爵士樂迷

只是喜歡看現場演出

看樂手們即興互動激發出的火花

對我這種外行人來說,爵士樂就是要看現場才有感覺

聽CD其實聽不太懂

所以每年台中爵士音樂節我幾乎都會去看個幾場

而且國際美食街的東西也很好吃

還會看到好多外國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