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獵人總算連載再開啦~

雖然作者動不動就休刊,還一休就以年為單位

但是就算如此讀者還是乖乖看下去,他實在是天才呀!

故事進入嵌合蟻之後,基調變得黑暗許多

其實這才是作者的本質

從幽遊白書的雪菜救出篇、"黑之章"錄影帶、仙水篇等就可以看出端倪

不過我並不討厭他的黑暗風格

因為他的作品中還是蘊含著溫暖與希望

甚至可以說相當喜歡,因為更有真實感
(參觀我的漫畫收藏就會發現刻畫人性的作品不少)


回到獵人,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呢?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

小麥!

就是那個盲眼流鼻涕的軍儀(作者自創的棋戲)世界冠軍女孩

由於看不見,就不易被五官所迷惑

即使面對怪物中的怪物的蟻王也保持平常心

她謙卑至極的態度及無人能敵的軍儀實力

讓原本殘暴又目中無人的蟻王萌生了人性中的光明面

她是王第一個主動詢問名字的人類

也讓幾乎毫無勝算的蟻王之戰出現一絲曙光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尼特羅的百式觀音的起手動作


透過那樣的動作,並想著尼特羅的模樣,真的就能把心定下來
(雖然他死得很慘 囧)


單以造型來說,我覺得尼飛彼多(蟻王護衛軍的貓女)好可愛
(可惜也死得很慘 囧)


嗯嗯,以西索的念能力心理測驗來分,我應該是操作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