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社高中兩年

我即將結束代理教師生涯

往成為公立高中正式教師的理想再跨一步


這段不算短卻飛逝的時光

在好校長、好前輩、好同事的環繞下,讓我獲益良多


當然,還有各位可愛的同學們


你們的熱情與笑容,是我努力的原動力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滿滿的美好回憶


很可惜恐怕沒辦法參加你們的畢業典禮了

在說再見之前,我要實現在新社高中許下的最後心願

希望能夠傳達到各位的心中(新中)~~



為此,要感謝朋友不計代價跨刀相助

包括幫我重新編曲並錄製音軌的老朋友

以及幫我趕工製作影片的新朋友

因為有朋友的幫忙,我才有機會能讓這個心願實踐得更加分


一個人的力量很小

但是結合朋友的力量,就能將格局放大

大家要把握青春,勇敢做夢

跟朋友一起實踐夢想吧!


ps:請別忘記我們的約定:

不吃鯊魚(魚翅)、不吃吻仔魚、盡量不吃速食

鯊魚位於海洋生態系食物鏈的頂端,具有平衡生態系、穩定食物網的功能

吻仔魚是很多種魚的魚苗,吃掉了,牠們就沒有機會繁衍

多數速食工業採用的肉品都是用非常不人道的方式飼養動物

並且剝削、壓榨、掌控畜產業者,甚至砍伐雨林開闢牧場

速食對健康的危害更是眾所周知

為了你的健康,也為了美麗的地球

請把你在生物課上學到的觀念活用在生活上

請各位跟我一起遵守約定,並節能減碳、多吃蔬果少吃肉、健康愛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