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顧迫在眉睫的考試

跑去台中市大採購

一口氣買了好幾張金曲獎有提名/得獎的CD

(託綺貞的福,我才會乖乖看完金曲獎,平常很少逛CD店的我才會發現有這些好東西)

董運昌(吉他)、陳雅慧(曼陀林)的"那不勒斯藍色夜"

陳建騏的電影原聲帶"帶我去遠方"

李欣芸為台灣寫的"故事島"

麥可傑克森的"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DVD

訂購了縱貫線的"北上"、"南下"

以及早就想收藏但因為在電影院看過兩次又在電視上看過兩次而遲遲未買的"蝙蝠俠:黑暗騎士"

一邊寫著小卡片,一邊把CD一張張放來聽

每張都好棒!

* * * * *

經濟獨立之後

總算可以自由地把錢揮霍在喜愛的事物上而不會有罪惡感

甚至買下三場綺貞演唱會的票都覺得非常值得

漫畫、電影、書、音樂、舞台劇

這些精神食糧是讓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力量

錢存再多,工作再飛黃騰達,活得不痛快又有何用?

我說過:錢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有了喜愛的人事物,就該不計代價,下工夫、努力追求

這樣的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 * * * *

好幾個朋友曾對我說:你太認真了

太認真,竟然可以是個缺點

也許他們有他們的道理

我也確實因此嚐過失敗的苦果

但是這就是我

套用廣仲的想法:堅持自己的風格,就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