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錯過了,也不見得是壞事
真的有緣的話,想躲也躲不掉
沒緣那就怎麼樣也留不了
妳還年輕,畢業後生活圈還會有很大的改變
未來還很寬廣,還會認識很多不同的人哪

嘗試著與人交往並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相處是需要學習的,我至今也仍在學
但是不要做出任何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該拒絕的時候就要勇敢說不
男生的想法跟女生很不一樣
如果沒有足夠的坦承與充分的溝通,沒有想清楚、準備好面對可能的轉變
最好不要輕易跨過界線,以免後悔莫及

先讓自己保持單身一陣子吧
不要因為寂寞跟傷心就輕易躲入下一段關係中
這樣子不但極可能會重蹈覆轍,對對方也不公平

"要讓別人都覺得妳很ok"這是我的老友在我某次分手之後給我的忠告
先好好經營自己
培養多元的興趣與能力
讓自己更豐富
即使一個人也要活得精采開心
當妳能做到這樣
自然就會散發出自信與魅力
那時候多得是機會讓妳挑
只要眼睛放亮挑對人就行啦

我這次交往的對象就是在完全無預期的狀況下碰面的
我一開始並沒有被她吸引,所以表現出的是很自然的一面
而她正是被那樣的我所吸引
後來我跟她先當朋友,只是聊得比普通朋友更多而且更深入
當我覺得自己足夠瞭解她,漸漸就自然轉變成男女朋友
現在我們很好,甚至比我上段關係更好
這是一年多前分手時身陷痛苦深淵的我絕對料想不到的

"人不見得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但會得到自己真正需要的"
現在是我第四個交往的對象
每段關係都讓我有不同的成長與進步
分手當下雖然不好受
不過回過頭來總是慶幸的
如果那時沒有跟她分,我就不會碰上現在這位呀
所以不要只看著令人難受的過去
要放眼未來
想著"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孫燕姿 遇見)

單身時常會描繪將來理想對象的模樣
但是有沒有想過如果真的碰上了,自己配得上嗎?
所以要為下一段關係做好準備
等妳準備好了,該來的自然就會來啦!
努力讓自己成為更棒的人吧!讓自己值得更好的人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