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對我來說是陳綺貞的一年哪!

3/24在逢甲,
7/30、8/1在台北、9/12在台中,共看了三場夏2演唱會,
12/4台北簡單生活節

今年共看了五次陳綺貞的現場演出!太滿足囉!

金馬獎頒獎典禮那一襲紅色希臘女神禮服真是太美啦~

盧廣仲也看了兩次,在簡單生活節及早安晚安演唱會

期待明年陳綺貞跟盧廣仲都發片,

以及鄭宜農發的第一張專輯

還有陳雅慧老師跟董運昌老師明年也會再錄新專輯


今年看了三場台灣戲劇表演家的演出

分別是[預言]、[頻率],以及團員來新社高中演出的小品劇

期待他們明年的新戲


在全校面前唱歌、演奏都是今年的新挑戰

單身的這一年,我學會跟自己相處,把生活過得更精采

就算自己一個人,也要開心又充實

一個人去東部旅行,讓我沉澱思考,更懂得如何獨處

開始學新樂器,生活圈也拓展開來

與從小就認識的雅晴變成好朋友,讓我獲得許多新想法與正能量

被第一次見面的女生告白,在她面前學習作自己

這一年,雖然也有不愉快的時候

但是整體來說,我過得很開心!很滿足!

明年要更開心!!


明年的大目標:

1. 去遠雄海洋公園當一日海豚訓練員

2. 在國家音樂廳演奏

3. 跟朋友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