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為了擴大宣傳效果更改路線,比去年遠了些

然而我今年的狀況卻比去年更好

首先是因為大部分的路程已經跑過,有心理準備

再來就是幾乎每週一第三節我都會去練跑

最後就是配合音樂調節呼吸跟步調
(聽X JAPAN的Art of Life,長達近30分鐘的曲子)

所以雖然跑得比去年遠,上下坡也較長

但是到最後卻還有餘力衝刺

感覺操場再多跑個兩圈也沒問題

最後測得時間是34分42秒,比我在操場練習時還快!

這一定是因為沿途有同學的笑臉與加油聲

讓我一路跑得很愉快


我清楚記得去年第一次跑

進入校園時很意外地看到同學都在場邊歡呼

當跑到四年級前時

大家都熱情地伸出手來跟我擊掌

那一幕讓我好感動~~

這一年來不知回味了多少次

今年二話不說再參加並努力練習

就是為了那一刻啊!

今年擊掌的人更多了

我把你們的笑臉都烙印在我腦海裡

謝謝你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