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簡單生活節

真的太值得了!!

有些原本不熟悉或根本沒聽過的歌手

現場一聽就是意外的驚喜

例如"偷摸大雞"這個團,那歌曲的風格一聽就很喜歡
(偷摸大雞是日文"朋友"的音譯)


絕不會錯過的當然是第一天壓軸的陳綺貞,是我這趟的主要目標

許多曲目都重新編曲,讓人在聽前奏時懷抱著期待與新鮮感

特別是她親手彈奏手風琴全新編曲的"孩子"最令我動容

因為我接觸她的音樂就是從這首歌開始的

今年看陳綺貞的現場已經是第四次了

將來恐怕很難再有像今年那麼多看她的機會

對我來說,今年就是綺貞的年哪~


盧廣仲真的很強,生活中的小事都可以寫歌

而且當天早上寫的歌當天就可以上台表演

一貫的健康風格,歌詞內容是叫大家飯前飯後都要洗手 XD
(我看這首歌可能會被衛生署拿去拍宣導短片)

小旺福很可愛很爆笑

王若琳則是選了具有故事性的作品,雖較不易投入,但光聽她的聲音就夠了


光是看表演就趕場到不行

創意市集更是讓我逛到超過癮!(大花錢哪)

有點慶幸是一個人去

才有辦法很有效率逛完所有的攤位

找到我超愛的滾雪球設計興業社的攤位很開心

而且驚喜地發現出了新款的書籤(白虎、玄武)

連之前買不到也訂不到的鳳凰都有!

全部帶回家~


team-ear的攤位佈置主題是"家"

讓陳綺貞與盧廣仲將家中的物品帶來親自佈置自己的房間

並且讓他們寫下對於"家"的想法

可惜現場為了避免妨礙參觀,所以禁止拍照

看到綺貞老師擺了好多書,(有怪醫黑傑克耶)

有位非常努力的歌迷竟然一本本將書名抄下來!

我也想做跟她一樣的事,不過覺得把時間花在這裡有點可惜於是作罷

但我有把綺貞老師貼在書桌前的便利貼上的文字都抄下來 XD

"越努力,越幸運"~陳綺貞~


(最近太忙,照片之後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