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ER LOOKS是陳綺貞2007年獨立發行的影音DVD
收錄了"華麗的冒險"專輯中的8首MV及5位導演的解說
這件絕版的商品
不常逛唱片行的我當時錯過了
在拍賣網站找到時價格已經翻漲好幾倍
還發生下標後賣家不知為何取消出價的狀況
(覺得賣得還不夠貴?還是後來捨不得賣?)
結果只好另外找,用超過原價五倍的價錢標下
(這還不算最貴的,連底價超過原價十倍的都有!)
要不是現在自己有賺錢
而且平常也不會亂花
實在下不了手

最近情緒有點低落
出手就比較大方
花錢買自己喜愛的東西確實會讓心情好轉些
(還好我真正喜歡的東西不算太多,不至於讓我破產;而我也是知道分寸的,那種破表過頭的東西還是會理性地放棄。像陳綺貞的DEMO3竟然開價上萬,實在太誇張了啦!)

除了這件因為絕版的關係價錢比較破表之外
還買了陳綺貞為88水災募款所發行的"太陽"單曲
以及一些跟陳綺貞相關的周邊商品

另外由於"第36個故事"的關係
接觸到雷光夏的作品還蠻喜歡的
很衝動地在博客來買了她之前的作品
再慢慢品味

此外還買了小黃推薦的書
"乘著光影旅行的故事"
是關於電影攝影大師李屏賓的書

很久沒有一口氣花那麼多
但是對我來說
錢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讓自己的精神生活能夠提升就值得了

* * * * *

將來理想對象的條件:
1. 一定要是陳綺貞的忠實歌迷!不是她歌迷的人不要找我XD
2. 看到我的收藏會興奮,懂得欣賞我的收藏,談得來
3. 沒有特定的信仰,但也不是無神論者
4. 對吃這件事有主見(因為我覺得決定吃什麼很麻煩,若沒人陪我吃就會隨便吃,越來越瘦)
5. 喜歡聽我唱歌、陪我唱歌,喜歡看相同類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