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時候在漫畫店偶然看到一場日本演唱會
開場是鼓手瘋狂的打鼓從高處緩緩旋轉下降
到達地面時鼓手也已體力透支倒下去(我當場掉眼淚)
喘息一段時間後,他竟然跑去彈鋼琴
他,就是X JAPAN的團長YOSHIKI
今天,我聽到他們的歌,開始試著尋找那場演出

2004/10/4

***

我終於想起來,看到X JAPAN的演出片段,是在高一那年(1997)
今天我才知道,那竟然就是他們宣布解散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他們一定沒有想到,在解散八年後,竟然會冒出一個新歌迷
這個歌迷因為一首歌而愛上他們,也因那首歌重新找到他們

那首歌是Endless Rain

即使在完全聽不懂歌詞的時候,就足以令我落淚
我覺得主唱TOSHI沙啞的歌聲,竭盡全力想要傳達些什麼
一遍又一遍重複著,深怕沒有傳達給每一個人
是那種強烈的力量讓我感動

知道歌詞之後,更是更加深刻地衝擊我
聽著現場所有人一起唱
"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 在心的傷痕
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all of the sadness"
多希望真的有一場雨,能洗去所有的仇恨與悲傷~~

2004/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