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看[烙印勇士Berserk]至凱茲(Guts)離開鷹之團

看這部作品總讓我想起介紹它給我的你

"知道自己不能成為第一,所以即使跟在能成為第一的人身邊也不錯"(by傑特)

跟著你的近一年,就是這種感覺

你教了我許多事,也確實帶著我拿到第一

你總會在人群中閃耀光芒


你 是 我 心 目 中 的 古 力 菲 斯


你的眼光總是看得比我遙遠而巨大

而我只是漫無目的地跟著你

如果所謂"對等之人"才算真的朋友,我不過是仰望著你的一顆石子罷了

所以我不願再跟隨你,選擇了有機會成為對等的道路
(另一方面也許是為了躲避你的耀眼吧)

但離開你之後,你越變越巨大而更加遙不可及

我始終及不上你的世界 (所以每次要跟你碰面總有些猶豫)

曾經當過你的朋友.與你共事,就足以令我引以為傲

不論發生任何事,我都會相信你,因為你是如此完美

(給鮑)2004/5/29

***

看到[烙印勇士]凱茲與喀絲卡彼此坦承一切

充滿愛的性是美的,是純潔的,神聖的,雖然羞澀卻不是羞恥的

能夠有將一切都交給對方的心情,去包容對方一切的心情

從一個人獨自面對變成兩個人共同承擔的心情

那就是"愛",於是自然而然表現出愛的行為,所以稱為"做愛"

然而,若行為重於心情的話,行為就貶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