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五星主廚快餐車】這麼快就上電視了。
雖然不是在很多地方上映,檔期也不長,但真的很好看。
好的電影不見得需要大製作大宣傳,最要緊的是好劇本。
能在電視上看到很開心,也希望這部片能有更多人看到。

不過說真的,當初在電影院看到美食的畫面令人口水直流,
但是電視的畫質實在太差了,效果差很多。
而我真的很討厭看電影被廣告打斷。
所以我很少很少看電視。我寧可花錢進電影院。
電影院是個神奇的空間,
在裡面大家共同的默契就是切斷所有外界的干擾,
把這段時光專注在螢幕上,全心投入在劇情中。
因為有很多人一起,好笑的也會更好笑,感動的也會更催淚。
看電影就該在電影院看。
沒辦法看到的,我寧願花錢買DVD在房間關手機看。

單身很長一段時間了,朋友時間不好約所以我常一個人進電影院。
最常陪我看電影的人是在戲院長大,同樣愛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我老媽 XD
跟我在一起的人,一定要喜歡進電影院,而且有耐性看到字幕播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