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

因為長年以來的夢想,開始實現。

而且,我知道,這只是開始!

 

能夠碰到一群可以一起瘋、一起做事、分享共同興趣的好夥伴,就是我天真的夢想。

你們總是早我一步就想到,當我說想要做什麼的時候,你們已經在做了,

而且出來的成果都超乎我想像的好!

不論是海報、小傳單、選票、得獎信封、投影片、得獎影片等都是。

除了實質的成品之外,工作分配也不再需要我操心任何事情。

你們都會把自己負責的工作搞定,找到需要的人手幫忙,讓我可以放心去做我想做的事。

結果我自己是出錯最多的 orz

 

謝謝,真的謝謝你們,電影社的夥伴們,以及今天來幫忙的所有朋友們~

我們一起辦了很棒的影展!絕對是正心影展有史以來最棒的!

 

品妤的作品在老師評審團及觀眾票選之下實至名歸得到雙料最佳影片

很替你們的團隊Polar Vortex感到開心

不嫌棄的話下次拍片我也想要加入啊~

 

p.s. 昨晚我像第一次要去遠足的小朋友一樣興奮到睡不著

而且真的毫不擔心,因為我可以信任你們,放心把事情交給你們去做。

今晚,則是捨不得睡,實在太開心啦!!

我只有開心的時候才喝酒,再也沒有比今天更適合乾一杯啦!(大喝一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