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接下來兩個禮拜初三修還有30個
高三的不是學測先申請上大學就不見蹤影了,就是下週還會繼續見面
根本沒啥畢業的感傷

不過這次的畢典真棒啊
特別是開幕影片、超催淚的畢業生代表致詞(妳好棒)、同學自發的星光海、椿玲班的好默契,以及真的嚇到我的超有氣質國三導師長

而初三修各奔前程的20人,我已經把發自內心的話告訴你們了
希望你們會記得,在未來的某一天會想起我說過的話

反省三年來當導師
我覺得自己當得不怎麼好
畢竟是第一次帶班,很多事情經驗不足,太多工作應接不暇
自評分數大概是68分吧,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我真的盡力了
說真的,初三修的各位,你們當學生幾乎都比我這導師來得稱職啊~
我應該要給你們更多鼓勵的
但是你們總是那麼誇不得,每次稍微一誇就開始得意忘形(唉)

希望你們的未來都能往自己好的方面發展

記得華山露營的爐邊談話:
也許將來不見得賺大錢當大官做大事
只要能夠成為一個願意為別人默默鋪路的人,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