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電影社動起來了。

可喜可賀。

之前放片是為了啟發大家、給予靈感,但感覺效果有限。

還是實際走出去拍才能最快學到最多東西啊!

期待下週還可以看到新的劇本、新的劇組成立~

 

高一的如果沒有自己的劇本,就來觀摩學長姐拍片學習吧!

經過多次經驗的鍛鍊,社長現在已經可以獨當一面編導拍了,

跟在旁邊看就會學到很多東西!

也許有機會還能當當臨演體驗上鏡頭。

說不定看著看著你們也會想出自己的劇本然後燃起拍片的熱情~

 

我讓大家自由走出教室去拍片其實要承擔很大的風險,

請大家能夠注意自己的行為,不要辜負這份信任,

不要做出會讓學校對我們社團打上問號的事情。

要是因故害大家被限制只能關在教室,是很難拍出東西的。

 

明天會將拍片申請書發給各組組長,

只要組長在社課前確實填寫並交給我,讓我知道你們會在哪,

下次社課你們的劇組可以直接在拍片地點集合,我會過去點名。

組長要確實掌握你們的組員,尤其是來觀摩的也要包含在內!

沒有組的還是請先到社團教室,集合好我再帶著你們去觀摩。

 

5/28、6/4是最後兩次社團課,舉辦社內發表。(建議4月拍片、5月後製)

不怕作品小,只要作品好。

請努力發揮創意、盡可能提升美感與品質。

還是想不出主題的,甚至可嘗試經典橋段翻拍,也會學到很多。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