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能夠跟大家一起同校三年,

 但是我無論如何都要參加大家的畢業典禮"

這是我去年不得不離開新社時許下的心願

今天終於實現了


也許我只是你們高一時僅一個學期每週兩小時的生物老師
      (國一時每週五小時)

但是你們對我而言,卻有非常大的意義

你們是我任教的第一屆學生

剛踏入職場、站上講台的我,有許多不成熟的地方

但是因為有你們的笑容,給了我莫大的鼓勵

讓我每天都過得好開心

因為你們,讓我有往前邁進的勇氣與力量


我好喜歡在你們之間像朋友一樣的感覺

你們的親切感染了我

讓我也想把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跟你們分享

而你們又回饋給我更多


還記得上課放的跟課堂無關的影片(:P)

還記得我們一起打球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還記得在馬拉松終點前的擊掌

還記得扮成哈利波特、還有帶牛仔帽跟大家拍照

還記得在大家面前唱的最後一首歌


我喜歡跟你們在一起歡笑的自己

你們的畢業紀念冊是我的寶物


離開新社之後,我才發現,

也許我再也碰不到像你們這樣熱情又貼心的學生了


在大家各自朝夢想與未來邁進之後

說不定你們只會依稀記得曾有過這麼一個不像老師的老師

但是

你們會永遠在我心中發光
      (新中)

我愛你們!!

畢業快樂!!


ps:辦同學會的時候要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