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盧廣仲的Rock'n Roll的Style


那天我一大早還不到六點就起床了

我騎車到火車站搭區間車再轉搭高鐵

到台北搭公車終於到了小巨蛋

但是我忘記帶 票 (q囧p)

我看到工作人員在那邊笑咪咪我就馬上朝他跪下來

問他 怎麼辦

他說 人客

為什麼 你遠道來還沒帶票 Tell Me WHY~~~~~

我承認

我是一個大笨蛋

竟然沒帶票過來

我從台中 趕到小巨蛋這邊就請大哥好心幫個忙

求求你 Yeah Yeah Yeah

我承認

我是一個大笨蛋

票在我家沒帶來

這位大哥 求求你 讓我順利進去

謝謝你 這就是 這就是 這就是

大笨蛋的Style


* * * * *


以上根據真實事件改編

工作人員很親切,要我去找票務人員,請她幫我想辦法

票務人員其實是博客來的人員

在博客來買票會留下記錄

只要提供相關資料就能查到

然後票務人員就會開入場證明,憑證就能入場


可是

我的票並不是在博客來買的啊啊啊


票務人員跟我說

每張票卷上都有編號

只要我能給她編號,她就幫我想辦法

我馬上打回家請我爸幫我看票上的編號

然後她就開了入場證明給我

讓我得以準時入場,享受整天的活動

謝謝她!


所以,各位將來要是不幸發生這種蠢事的時候

別慌張、別放棄、別浪費錢

除了重新買票之外還有更好的辦法!

丟臉已經不是重點了

找工作人員幫忙是最好的選擇!

當然,記得帶票是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