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陳綺貞這個名字,是高二時從吉他社朋友口中

他提到綺貞的"孩子"這首歌

至於真的初次聽到綺貞的歌是什麼時候、是哪一首歌,已不復記憶

但是至今,"孩子"確實是我最常在無意間唱出的歌


我對流行沒啥興趣,很少抓新歌來聽,也幾乎不看電視,沒聽廣播

買CD對我來說向來是種賭注

而唯有買綺貞的CD,沒有任何猶豫

因為她的音樂從未讓我失望,甚至每次都超越期望

隨著綺貞出的一張張專輯及單曲

對她的音樂是越來越喜歡

陪伴我度過無數孤寂的夜


從來不是追星族的我也在有了經濟能力後悄悄開始轉變

這一年來從她的網站、紀錄片、專訪等

對她的人生態度有多一些的瞭解

發現自己不僅喜愛她的音樂,更愛上她這個人

從她的言行、她的文字、她的歌詞,讓我學到很多道理

她是我的偶像,是我的榜樣,是我的老師

她是歌迷們心中溫暖的太陽,擁有高雅靈魂的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