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低調的陳綺貞
這次活動在官網上的訊息就只有"3/24 逢甲大學"
總算在奇摩知識有人回答
得知是慈善演唱會,有多位歌手輪番上陣,校外人士也可購票入場
最棒的是剛好在我下午沒課的星期三

抵達逢甲買好票
得知晚上六點半入場,但可以先用東西佔位子
因為到得早,排在超前面
下午到逢甲校門旁大樓地下一間明亮的小店讀書
點了一杯日式煎茶,老闆娘還很好心地說可以回沖很多次

六點左右回到隊伍
已經大排長龍
好在有早早佔位
周圍都是一群群,我想大概只有我是一個人去吧,有點寂寞
進場後發現沒有座位(跟新社禮堂差不多但更小些)有點小驚訝
我觀察一下舞台配置
走到最前面搖滾區,偏右側
前方有一排椅子將舞台隔開
工作人員圍在椅子前維持秩序,避免太過熱情的觀眾失控
我問了其中一位工作人員演出順序
她告訴我她只知道陳綺貞是壓軸
本來打算聽完她的演出就走
這下讓我有心理準備要站到最後了
想想這樣也好
因為可以安可

開始前主辦單位很大方撒很多螢光棒
先上場的是宇宙人
接著有些我老人家不認識的年輕歌手(但是有幾首歌有印象啦)
還有張芸京(有握到她的手)
因為不是他們的歌迷所以對我來說那都不是重點(他們的歌迷請見諒)

從六點站到九點多
總算等到陳綺貞出場囉
前面好心的工作人員看到我拿著相機,竟然讓出位子讓我站到最前排
前面就是舞台,完全不會被擋到
離陳綺貞超近的!
她的表情都看得超清楚!
之前表演的音響效果都不大好
結果到陳綺貞就變得超好
真是太棒囉

我把她每首歌都錄影下來
錄到後來手痠到發抖
總共唱了四首歌,全都是一把吉他配vocal:
讓我想一想
倔強愛情的勝利
太陽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總算稍微彌補去年沒看到太陽演唱會的遺憾

回家後大震驚
我竟然忘了把攝影調到高畫質
結果畫質太差了(T__T)
還好聲音蠻清楚的

能夠那麼近距離看陳綺貞唱歌實在太幸福啦!
我愛陳綺貞!!!
太陽演唱會的DVD快出吧!
什麼時候才能等到陳綺貞再開演唱會呢?
這次我一定要大手筆買前面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