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在太陽下漫步

  為旅途的風景著迷

  就這樣不自覺地迷了路

  我忘了  啟程的初衷

  我忘了  此行的目的

  沒有機會回頭  行李變得沉重

  過去的  足下留跡

  未來的  沒人知悉

  只能硬著頭皮  走下去

  或許有天我想起了該怎麼走

  而反省自己不該被風景迷惑

  為了讓那遺憾不至太多

  我要盡力警醒自己

  別再走偏了!!

  自己的旅途  只有自己能走

  別人的陽關道  不是我的獨木橋

 
  我繼續這段不能停止的旅程

  邊走邊思索著啟程的初衷

  至少  別走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