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的創辦人Mark Zuckerberg被問到對這部電影的看法時

他說:我除了說這部電影是虛構的之外,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本片把他塑造成一個因為被女生甩掉後架設網站報復的天才混蛋

在創立了最偉大的社交網站的同時,卻失去所有朋友

撇開劇情不談,男主角令人跟字幕都有困難的快速的口白實在厲害

漠然的表情下,是偏執狂的純粹


* * * * *


其實我並不喜歡用FB

因為我不喜歡說謊

很多並不太熟的人甚至陌生人送出邀請要我加好友

讓我覺得很困擾

對我來說,朋友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真正的好友,應該兩隻手就可以數完
(了不起再加上兩隻腳應該差不多了吧)

聽說有人會比較誰在FB的好友多

那跟部落格比人氣一樣無聊

一個人哪有那麼多的時間跟每個人交心呢?

沒有交心的朋友怎麼算得上好友呢?

看來,FB的所謂"好友",跟"認識的人"幾乎是同義詞

要在一大堆只不過是認識的人當中找出真正的好友

反而更麻煩

什麼?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喔,我朋友少不是沒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