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文華實習時的一位夥伴要結婚了

今晚在勤美誠品B1的Bellini聚餐

同時也為其中兩位夥伴慶生

有好一段時間沒跟大家聚聚了

忙著寫卡片又忙著享用美食更忙著大笑

感覺還沒來得及聊上幾句

竟然就到了打烊的時間

歡樂的時光總是一溜煙就過去

擁有這群朋友真幸福


大家都忙碌也都累了,沒有續攤

我一個人還不想回家

先到市民廣場草地上散步、唱歌

再上樓到誠品書店逛逛

週末24小時營業實在太棒了
(雖然如此,為了不讓家人擔心,還是會在午夜前回家)

隨手翻了奧黛莉‧赫本的兒子為她寫的傳記

心中想著要找時間看她的[第凡內早餐],聽她唱"Moon River"

還看了馮翊綱今年的新作"惡鄰依依"劇本的上半場

他的劇本總在幽默與諷刺之中,夾雜著會擊中你內心的反思


* * * * *


一個人的時光,總有綺貞的歌陪伴

我要把她的歌深深烙印在我的靈魂裡


* * * * *


最近喜歡睡前喝點紅酒

一點點酒精會稍稍提高體溫

讓緊繃的神經與肌肉放鬆

連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

(我有個原則:心情不好時絕不喝酒,因為很容易會越喝越多,而且心情不好時酒也不會好喝,那樣太糟蹋了)


* * * * *


最近的心情很穩定

不再為了別人而牽動

把放出去的心收回來了

終於能真正地享受起一個人的悠遊自在

不再被孤寂拖入深淵


* * * * *


[百吻巴黎]的作者楊雅晴是我小時候鋼琴老師的女兒
(慚愧的是我小時候不大愛練琴,是個不良學生)

以前上課時她常在旁邊畫畫

高中時我們同校,她是音樂班的,我曾在學校看過她的演出

如今她成為令我非常敬佩的人

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而且不會因為無知的輿論撻伐而有所動搖

她很清楚自己的弱點,從不害怕承認,並且愛著那樣的自己

那是真正的自信

比她大一歲的我卻還是個不成熟的小鬼,活在自己的小世界

真要跟她多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