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修教育學程的時候沒有打好基礎
現在重頭唸起確實有點辛苦
只好靠補習來加強實力
為了補習 犧牲假期
連執勤巡邏也是課本不離
我知道自己準備得很沒有方法
可是卻又能在最笨的讀書方式中得到最大的樂趣
每當看到某種教育理論或計畫
我就會想到自己將來可以如何應用
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畢竟還是要實際站在講台上
才算是教師
可惜那對我來說最快也是明年的事
實在遠到讓我擔心自己台上能力會退步
而若沒有通過教師資格檢定
一切都別談
已經有四年半不曾參加大型的考試
距離我的最後一次筆試也大約兩年了吧
對於考試已經相當生疏
這也是我之所以有點手足無措的原因吧
加油加油 別怕別怕

我想當老師
因為我想要成為改變別人一生的貴人
不僅在課業上 也在人生價值觀上
我要當老師
把我的生命傳授給別人
好讓他們去成就我做不到的事
我會當老師
因為我相信這是我的宿命
是我此生要完成的志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