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綺貞 2005/7/9 中友簽唱會(Lee 藍調)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些小小心願
並不見得都是要跟神燈許願才會實現那種
我覺得自己一直蠻幸運的,心中有很多心願都已經實現
今天,我的心願又實現一個
那就是:在現場欣賞陳綺貞演唱
而且今天的經驗超出我的小小心願太多太多

光是能看到她本人站在眼前說話就已經很令人興奮
加上演唱的四首都剛好是我最喜歡的歌
(九份的咖啡店 太聰明 旅行的意義 還是會寂寞)
還拿到簽名 跟她握手(雖然簽名時不能拍照有點可惜)

她唱歌的時候很投入
也不時走近觀眾跟大家握手
盡量讓大家都開心

聽到小歌迷上台唱出她未發行的曲目,她感動得哭出來跟歌迷抱在一起
在場的其他歌迷也都無私地要求主持人再送她一張海報,場面很溫馨
不僅是綺貞可愛,連她的歌迷也很可愛
這就是物以類聚吧

簽名後跟她握手
看著她笑著跟你說謝謝
那笑容和酒窩會讓你忘記一切
本來很想跟她說:我們第一次出遊就是去九份,因為我們都喜歡妳的歌,很想體驗妳看過的風景
但看著她,就忘了要開口才能把想法傳達出來
她的手 沒有遲疑 在短暫的時間中也不會讓你感到急切
可以感覺到她是真的很喜歡跟歌迷接觸
不是只有做做樣子而已
她 就是那樣的真實
不論是不是明星 她永遠都會是那樣真實的自己

我在心裡又許下了小小心願:
要去看她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