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幾乎所有商品都可以加上卡通人物然後賣得更貴。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卡通人物有Hello Kitty和DORAEMON等,
系列商品小至貼紙、鉛筆盒,
中的有各式家用電器如電話、烤麵包機,
大至窗簾、汽車,不勝枚舉。
即使價錢比其他具有相同功能但沒有卡通人物的商品高出很多,
還是有很多人會買,
甚至產生某些狂熱的蒐集者,於是讓許多系列商品專賣店紛紛興起。
某次在逛這樣的專賣店時,看到了大眼蛙的體重計,
當時我突發奇想:
看到體重計,第一個想到的卡通人物是…?
那個肚子圓圓還吃個不停的橘黃色肥仔…

加菲貓!沒錯!就是加菲貓!
我想沒有任何卡通人物比他更有資格放在體重計上了。
你可以想像體重計上的圖案,
是加菲貓跟你一樣站在體重計上,低著頭苦惱地看著體重計指針的後腦杓;
或是加菲貓倒在食物堆裡撐著圓滾滾的大肚子,
然後說:DON'T WORRY, YOU ADD MY WEIGHT. (別擔心,你已加上我的體重)
或者不斷把食物往嘴裡塞的加菲貓說:I EAT, THEREFORE I AM.(我吃,故我在)

也許國外已經有類似的商品,要是哪位朋友曾經看過,請一定要讓我知道哪裡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