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有在開心的時候才喝, 心情不好絕不喝酒是我的原則

也因此喝酒對我來說是件很開心的事

第一次喝酒是國中吧(?), 過年時喝了半杯陳年高梁, 喜歡上那種發自體內的溫暖

比較喜歡喝調酒跟白酒, 其次是紅酒;
Taquila. Gin. Vokda. Brandy等的調酒, 或稍甜的葡萄酒都蠻喜歡的

酒精濃度23~27%左右的最順口, 35%以下都還OK;
40%以上稍嫌太烈, 12%以下則太淡, 缺乏喝酒的溫熱感

不大喜歡啤酒, 因為不喜歡那種酒臭, 討厭很多愛喝啤酒的人愛拼酒的壞毛病

目前唯一不喝的酒是紹興, 那個味道讓我頭痛(真的會頭痛, 去埔里酒廠時發現的)

老實說, 我很少喝酒; 也就是說, 我很少開心到會想喝酒, 當然也不會每次開心都想喝

我也不是那種酒興一來就狂喝的人, 所以還沒有喝醉過(除了有一次喝了混酒以外)

不過即使沒有處於很開心的狀態, 只要心情還算不壞, 逢到有機會時,
還是會品嘗沒喝過或有好感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af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